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2024年新春贺词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4-02-10    浏览次数:159    【 】    【关闭
  
       元春始风华,万象启新朝。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协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全体会员和广大建设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3年,我们坚持党建引领,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荣获联合党委“岗位双先、单位双示范”荣誉表彰。
       2023年,我们立足协会宗旨,积极申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在“地方标准宣贯、首都示范点职工教育、双碳人才高级研修”等方面持续赋能。助力房山灾后重建,及时组织房山区乡村建筑工匠队伍培训。
       2023年,我们助力行业转型,发布团体标准1个、立项4个。推动线上+线下人才培训评价,满足行业发展需求。
       2023年,我们完成换届选举,构建众智服务新格局。通过服务能力提升及扎实工作作风,第三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
       征程万里风正劲,劈波斩浪启新程。2024年在市民政局、市住建委等各级主管单位的领导下,协会将继续引领全体会员单位,以坚定的信心和扎实的行动,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恭祝大家龙年大吉,阖家幸福!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甲辰年正月初一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