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2023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4-01-31    浏览次数:268    【 】    【关闭


  为树立优秀标杆榜样,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于2024年1月29日下午举办了2023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会议由秘书长汪丽欣主持,协会全体员工共22人参加。
  本次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全体员工无记名投票选出协会2023年度优秀员工。祝铮、张风华、徐海燕、李同、陈盼盼共五人获得优秀员工荣誉。随后,优秀员工依次分享了获奖感言。通过发言可以发现,五位优秀员工都提到一个关键字“干”,只有干,才知道结果,只有干,才知道方向,只有干,才能够出成绩,一个干字支撑着他们走过了全年,取得了优异的表现,可喜可贺;另外,还有就是服务和坚持,这两种意识在他们身上也一直流淌着,正因如此,才能够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下扎扎实实完成了自己的小目标。


  借着本次评选的机会,办公室还邀请了李晔对问题比较集中的考核类和水平评价类证书的使用进行了分享。
  副会长李晨熙、秘书长汪丽欣就近期走访的五家会员单位情况进行了总结。一是强调“走出去、学进来”,通过走出去的方式,深入了解企业,能更好的把握行业人才发展情况;二是强调协会业务持续开展的重要性,通过走访我们看到企业的发展都是紧跟新时代步伐,积极转型。无论是人才的创新培养需求,还是业务板块的拓展开发,都时刻提醒着协会的工作要做的更快更好。三是通过走访会员,面对面的交流,能够为会员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会长汪小英讲到:2023年我们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天的评选只是对过去一年的回顾,未来还需要更多的优秀员工能够呈现出来,创造佳绩,迎接挑战。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