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立足企业生存之根本 强化安全责任意识--通州区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强化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262    【 】    【关闭


  2024年1月11日,由北京市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北京市通州区建筑业联合会协办召开了“通州区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强化培训会”。
  本次活动以“企业生存之根本-安全生产”为主题,区住建委王练雄副主任出席培训会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北京市近期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为满足企业发展,保障副中心建设平稳有序进行,通州区建筑施工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坚持安全生产以人为本,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本次培训会邀请参与多项行业标准编写的安全生产方面专家卢希峰老师授课,在培训中,卢希峰老师围绕安全生产主要法律法规及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并借助典型案例对知识点进行深入细致剖析,帮助参会企业掌握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重点,助力企业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提升了参会企业各级专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理清企业差距和不足,加强安全法律法规和业务管理知识学习,为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得到了通州区住建委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区住建委建管科和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通州区建筑业联合会、培训专家经过前期充分沟通与梳理,制定了针对本次与会企业的培训内容,并在会议中为企业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共同保障本次加强培训会圆满完成。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