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装配式建筑施工组织设计规范》团体标准讨论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342    【 】    【关闭

  
       为规范装配式建筑施工组织设计的程序和行为,提高装配式工程项目管理水平,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于2023年3月17日在新疆大厦组织召开了《装配式建筑施工组织设计规范》团体标准现场讨论会。
  原住建部政策法规司司长国中河、原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巡视员邓瑞德、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李晨熙、中国科技新闻学会科技创新传播委员会副主任陈克然、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高工李相凯、谭江山出席会议。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北方工业大学、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六局华东建设有限公司、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杰森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的60余位专家代表现场及线上参会。

  

  会议由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标准化中心主任文东红主持,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高工李相凯、谭江山对团体标准的条款及细则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针对标准内容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与参会单位进行沟通。

  

  

  参会专家代表们积极发言,对标准的制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并对团体标准中的条款及细则提出宝贵建议。结合各地方装配式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团体标准的内容进行完善,有效推进了《装配式建筑施工组织设计规范》团体标准的下一步工作。
  最后,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李晨熙进行了总结发言及感谢。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该标准一定能够有效填补行业空白,真正为企业、为行业所用,对推动装配式产业发展起到有效的促进。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