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新起点 新跨越--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2022年年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1106    【 】    【关闭

  
  

  2023年1月12日,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2022年年会暨优秀员工表彰正式召开,共24人参会,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汪小英主持。本次年会主要内容有:一是回顾2022年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积累宝贵财富。二是展望未来,谋划新篇;三是请每位员工分享各自的成绩、2023年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四是由全体员工无记名投票评选四名优秀员工,并进行表彰。
  会议首先由协会党支部副书记董国俊代表协会简要汇报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提出了2023年协会要在政府购买服务、多元化行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将服务做到实处,责任落实于人,迎接新的跨越,打亮协会品牌。
  随后,文物古建园林分会秘书长张卫星针对分会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切实的计划。过去一年,分会工作成绩斐然。无论是示范点“古建文化与技艺”特色项目,还是分会的换届工作,都是在有条不紊的按照计划如期完成。2023年,分会在古建人才培养、示范点服务项目上继续深耕,为文物古建园林行业人才的培养继续发光发热。


  本次年会,相较于往年,最大的亮点在于:力争让每一位同事被看见。年会上,每位现场的员工都上台进行了自己的个人年终汇报。无论是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还是分享自己的学习所得,亦或展望2023的金点子、好想法,大家的汇报内容字字珠玑,言辞中肯。这场交流学习让全体员工碰撞出了更多的新年火花,让协会真正成为了“家和、人和、事业和”的温暖之家。
  在总结环节,常务副会长汪小英对协会每个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重点阐述协会2023年的战略布局,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走出去,开拓思路,充分在行业领域中打磨品牌,形成自己的金字招牌,切勿闭门造车。着重强调几个关键词“品牌影响力”、“执行力落地”、“危机与机遇”、“升级服务意识”。2023年协会将创新工作思路,以执行力创造成果,服务意识打造竞争力,多管齐下助力会员单位,服务行业发展。

 


  最后,开启了2022年度优秀员工表彰评选。通过评选表彰,希望所有员工能以他们为榜样,将责任、信心、知识、专业贯穿始终,竭尽所能,砥砺前行。
  在欢声笑语中,协会2022年度盛典也圆满画上了句号。在疫情的陪伴下,2022年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有欢声有笑语,有艰辛有苦楚,有付出也有收获,这一年是协会凝心聚力的一年。在新的一年,协会仍将以饱满的姿态,更好的服务,不懈努力,实现新的跨越。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