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贺 信--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1179    【 】    【关闭

       金秋谢师恩,月圆邀桃李。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同时也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值此“双节”交汇之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谨向会员单位及辛勤耕耘在建设教育一线的同仁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22年,在会员单位及从事建设教育同仁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会以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服务为核心,以信息化平台为依托,以培养建设行业人才为宗旨,守正创新,特色发展。一手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一手抓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围绕人才引育和创新教育改革为重点,不断健全完善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现代建设人才培养体系,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秋风送爽名师聚,襄助建协写妙篇。”在此,衷心感谢大家对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祝愿大家“双节”快乐、工作顺利、幸福安康、阖家美满!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2022年9月9日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