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锚定新发展 开启新征程——学习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1674    【 】    【关闭


       7月1日上午9:30,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蔡奇同志在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所作的《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寻找发展机遇,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11人举办了党日庆祝学习活动。活动由协会党支部副书记董国俊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大家共同观看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学习视频,视频聚焦在“报告的七个提升”,包括首都功能显著提升、经济发展质量显著提升、京津冀协同发展水平显著提升、民生福祉显著提升、生态文明显著提升、首都治理能力显著提升、党的建设水平显著提升。

      接着,由党支部委员李晔分享了她的学习心得。通过学习报告,提振了信心,找到了方向,受益匪浅。譬如,报告中的万名代表下基层联系群众,看到了党员的服务、公仆意识。报告还体现了北京的未来科技能量,更让我们这些工作、生活在北京的同志们感到骄傲。

       通过学习,党支部书记汪小英提出了几点期望:
       一、要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践行初心和使命。
       二、立足本职,谋划发展,要迈开腿、走出去、请进来。积极帮助会员单位、中小企业的发展,凝心聚力,共同进步。
       三、践行服务宗旨,紧跟发展趋势,开发更多市场需求产品。
       四、提倡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绿色低碳从身边做起,譬如骑行上班、少开空调等等。
     五、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工作,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党建活动要结合完善“万名代表下基层”等联系群众机制,着重强调:支部要多走进群众队伍中,了解职工的困难,倾听职工的心声,做好职工思想建设工作,做到党建沁人心、利人长。

       最后,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发言。活动一直进行到下午一点才结束,大家感到意犹未尽。未来,党支部将结合实际,继续组织学习畅谈活动,不忘初心,笃行致远,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