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2022年新春贺词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1464    【 】    【关闭

  
        时光的脚步如滚滚江河奔涌向前,岁月的画卷在灿烂星汉中铺展。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向全体会员,向关心支持协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时节如流,奋斗如歌。2021年,协会在行政主管机关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这一年,协会精心组织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唱响时代主旋律;这一年,协会创优服务,落实政策,开展高级研修班、村镇工匠和装配式宣贯等工作,当好政府参谋助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这一年,协会紧紧围绕宗旨,大力发展“七大服务平台”,积极投身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助力行业发展;这一年,协会再次推出“古建文化与技艺”系列培训,培养古建人才,用工匠精神力争保护好历史古城;这一年,协会积极填补行业服务空白,加强团体标准建设,首次建立建筑市场人才评价体系。总之,2021年,我们以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为目标,努力工作,奋勇前进。

  初心致远,使命敦行。2022年,站在第二个百年起点,协会又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机遇很多,困难挑战也很多。新的一年协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行业人才教育中心工作,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为推动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行业人才培养教育工作的健康快速发展奉献力量。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在新的一年,愿我们以实干为笔、用时光作画,拼出更加美好的未来,绘出更加动人的画卷!

  最后,再次向关心和支持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的各位领导、会员、同仁、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家庭和美、平安健康!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辛丑年腊月廿六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