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建造师执业能力评价标准》编制大纲审查会成功召开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1688    【 】    【关闭

  

  11月10日,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组织编制的团体标准《建造师执业能力评价标准》编制大纲审查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住建部政策法规司原副司长国中河,住建部专家/北京建筑大学尤完教授,中国科技新闻学会科技创新传播工作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建设报社原主任陈克然,新华通讯社瞭望智库融媒体中心肖云颖主任、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汪小英、李晨熙副秘书长、标准化中心主任文东红、国标委专家王燕等专家受邀参加。会议由标准化中心主任文东红主持。

  本次标准编写专家尤完教授就企业反馈建议与专家们进行了探讨交流,专家们对工作大纲和编制大纲提出了具体要求和修改意见,形成了书面审查意见。另外专家们对协会标准管理工作的建设和发展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表示全力支持协会工作。

  最后,汪小英副会长就协会团体标准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评价和指导。汪会长表示,为做好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的具体落实工作,协会将大力推进建设行业人才评价标准体系改革工作,为提升行业技术管理水平与工程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