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次数:2255    【 】    【关闭

  协会所属各部门: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上级主管部门以及北京市对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工作的最新部署,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大家身体健康,特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原则上不再举办或承办线下大型会议、活动;减少聚集性活动和人员流动,坚持非必要不出京、不出境、不聚集的原则,加强所属人员的行程管控,确须出京的须提前申请。

  2.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践行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乘坐交通工具时全程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3.加强情况报告制度。所属人员及同住人员如有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情况,要及时向办公室报告。

  4.持续做好健康监测。密切关注自身及家人身体状况,出现发热症状,要及时向办公室报告,并到发热门诊就医。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办公室

                                                                                                                                 2021年8月11日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