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建党百年辉煌路 启航时代新征程——一场青春、昂扬、自豪、厚重的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1969    【 】    【关闭


       为共同分享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悦,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2021年7月1日,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当威武浩荡、整体化一的仪仗队从人民纪念碑到国旗杆的那一刻,我们追忆着历史的脚步,迈向未来;当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响起的那一刻,我们激动不已,身为中国人无比自豪;当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我们心潮澎湃,感受着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中国共产党过去一百年,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翻天覆地,到新时代新征程感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着中国人民始终顶天立地。而接下来我们在新的道路上,新的征程上,还要经天纬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我们前行的目标。这里,习近平总书记用了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向青年人提出了期望,向全党同志发出了号召!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庆典是温馨务实的。获得七一勋章的张桂梅校长也端坐在城楼上观看典礼,说明党是根植于人民,来自于人民,服务于人民的。庆典是震撼的,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国家的繁荣富强。庆典又是鼓舞奋进的,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结合协会工作,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的宗旨,培养建设行业人才,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我们要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我们要善于创新,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