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2301    【 】    【关闭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3月26日下午,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协会在职党员共6人参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书记栾德成、办公室副主任李锡金。会议由教育协会党支部书记汪小英主持。

    
  首先,汪小英书记代表教育协会对栾书记等同志的莅临表示欢迎;对第三联合党委对教育协会党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会目前发展情况。她表示:自接到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后,我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分别于3月19日、3月22日召开了支委会扩大会议和党员大会。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把握会议要求、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讨论学习内容、商议会议细节、确定会议议程等。在一年一度的党员评议工作中,同志们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旨在通过评议,让每一位党员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行动上进一步改进,作风上进一步转变,纪律上进一步增强。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今后党支部工作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
  接着,支部委员李晔从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相关会议情况:一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二是党支部书记、党员述职情况。三是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后的整理分析。四是民主评议结果。

  然后,汪小英同志围绕2020年度教育协会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做了总结,查找不足,对症下药。会议通过了2021年教育协会党支部工作计划。
  最后,由栾书记讲话。他首先对教育协会党支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次,面对新形势,希望教育协会全体党员要转变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教育协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强强联合,为行业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