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全体动员,多措并举,共抗疫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6854    【 】    【关闭
        自北京近期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打破了连续50多天无新增病例的历史记录,北京进入“非常时期”。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汪小英对防控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任务来抓,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教育协会副秘书长李晨熙主持。
        会上,李晨熙强调疫情期间注意事项:一是相信党和政府,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二是做好相关信息统计工作。办公室做好全体员工相关信息的统计工作,做到信息随时跟踪,有情况随时报告;三是做好防护工作。疫情期间,做好个人及家人的防护工作,科学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四是统一做好单位的防护措施。疫情期间,做到办公区域每天定时消毒、所有人员体温监测并登记后方可进楼、食堂暂时关闭、口罩等防护物品储备与配发等防护措施,确保防控工作全覆盖;五是有序开展日常工作。要合理安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多措并举,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基础。


        会后,协会对所有员工采取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对相关信息进行了统计;严格实行办公楼入口测温筛查。办公场所区域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工作人员及来访人员必须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登记后方可进入;公共区域,包括门厅、楼道、会议室、楼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每天进行至少2次消毒,每个区域分开使用保洁用具,避免混用;为职工准备防控物资,口罩、酒精片及消毒液和额温枪。办公楼后院人行通道暂时关闭。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会相关部门积极应对,对内做好管理服务和安全保障,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对外开展了一系列线上公益直播活动,推出线上考核及证书电子化的举措,助力企业广大建筑业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得到了企业和个人的广泛好评。众志成城,沉着应对,我们必将攻坚克难,取得这场疫情狙击战最终的胜利!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