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挖掘企业人才培养新需求 开启物业行业内训新篇章
来源:    作者:北京市西城区外施建筑业职工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2251    【 】    【关闭
                                              中心圆满完成北京天岳恒房屋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房屋建筑安全管理员内训活动
  

          
   9月10日,我中心走进天岳恒总部,为北京天岳恒房屋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送去了房屋建筑安全管理员继续再教育内部培训,此次参加培训人数110余人,其中44人为持有房屋建筑安全管理员证书的人员。
  为了更好的完成此次培训任务,我中心在 8月初通过多次与公司联系,就房屋建筑安全管理员继续教育事宜不断深入沟通,交换意见,充分了解对方需求,量身定制培训方案。同时,我们聘请了物业行业专家李全兵老师进行现场授课,授课内容包括三部分:一是相关政策和2019年北京市物业服务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解读;二是房屋建筑结构安全管理。包括房屋安全管理现状和主要安全问题、结构基础知识等等;三是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包括:给水排水系统、空调系统、锅炉与压力容器、电梯系统、供配电及照明系统、建筑智能系统、建筑消防系统、建筑防雷系统等共计8个章节。

  


  会议开始,由天岳恒副总经理闫京进行课前动员,他强调,公司非常重视此次培训,讲了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认真听讲,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
  整个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全神贯注,认真记录,还不时用手机拍下案例图片和重要内容,课间休息时也不错过与老师交流的机会。一直与我中心对接的人力资源部刘总非常感慨的说:“老师讲得真不错,学习内容也很实际,对一线工作人员很有针对性,老师一开口我们就感受到了与我们以往自己内部组织的培训不同,深度不一样了。以后我们还会组织类似的培训,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课程结束前,我们应企业要求建立了微信群,把老师课件分享给大家,便于大家课下参考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建立了与天岳恒物业公司的深度联系,也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开启了物业行业内训新篇章。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