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2019年首期预算员考试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3416    【 】    【关闭
       由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组织的2019年首次预算员培训考试于6月22日顺利进行,全市共计420人参加考试。本次考试分为土建、水暖、电气三个专业,每个专业分岗位实务和基础知识两科考核。
  本次考试在北京建工培训中心进行。在此衷心感谢该中心对协会考试工作的大力支持,不仅从考场安排、监考教师配备、宣读考试规则、安保等方面做了认真细致的部署,还配备了预防中暑的药品,从而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考前准备工作中,考核办公室所有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保密性、严谨性原则,严格执行各项考核制度,仔细核校试卷,查找重题、错题;在完全封闭的环境下完成试卷印刷、封装等工作。

  在考点工作会上,考点负责人及考核办主任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考试开始前15分钟,监考老师认真核对考生信息,查验证件,宣读考场要求,校验分发试卷。在全体监考老师和考核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场纪律井然,考生认真答题。
  考试结束后,协会将在规定时限内尽快完成阅卷及证书打印工作。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