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再次荣获“5A级社会组织”殊荣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2485    【 】    【关闭

       2019年4月4日,北京市民政局发文公布2018年度“5A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简称:教育协会)再次以优异工作成果荣获“5A级社会组织”(详见《北京市民政局关于2018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的公告》(京民社发〔2019〕72号)。
  

  此次评估是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2010〕第39号)规定,北京市民政局委托专业评估机构对323家社会组织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社会意义与社会影响)和诚信建设(社会责任与诚信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评估。经过评估审核委员会评审、公示以及评估复核委员会复核和市民政局确认,最终确定了321个市级社会组织的评估等级,其中获“5A级社会组织”的49家。
  自2013年被北京市民政局评为“5A级社会组织”后,教育协会一直努力坚持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开创性的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努力为建设教育行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再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既是市有关部门对本协会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协会的鞭策。我们将不忘初心,以超前的意识抓住机遇,以拼搏的精神面对挑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理事会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规范行业行为、促进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