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党建 > 工作动态
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奋力推进协会全面有序发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4279    【 】    【关闭

  根据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工作部署,11月17日下午,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召开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评选北京市“枢纽型”社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工作会议,教育协会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职工共29人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涂克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涂克保同志祝贺十九大胜利闭幕,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感想。一是我国外交政策方面。特朗普总统来到中国才真正“走进了亚洲”,习近平邀请特朗普做客故宫,认识中国五千年文化,以北京的热情反映了这个多样性的世界对美国真实态度中最积极的那一部分,也折射出崛起中国的现实国际观;二是经济发展方面。中国GDP增长迅速,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经济连续第9个季度保持在6.7%至6.9%的区间,“稳”成为中国经济运行的关键字。“一带一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都直接拉动了我国的经济,为欧洲各国在复兴经济的道路上开启了绿灯,我国经济道路上会有更多的合作伙伴;三是协会的未来。他表示,协会的发展是永远的,2018年一定会继续成长,这需要大家全体努力奋斗,靠大家无私奉献,共同创造协会的未来。

  其次,李晔同志传达了11月8日联合会党委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注意把握蕴含其中的改革精神、改革部署、改革要求,接力探索,接续奋斗,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前进;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出色的工作业绩检验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效果。学习中,李晔同志以“从党章的修改看十九大”为题,分享了对学习十九大文件的认识。她分别分析了《党章》中十一条对总纲的修改和十条对条文的修改,认为新党章的修改,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鲜经验。

  然后,全体人员按照《关于评选北京市“枢纽型”社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中评选条件及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积极参与,认真对待,推荐出董国俊、吴光立、李晔三名同志为教育协会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涂克保同志向被选出的三名同志表示祝贺,并鼓励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要坚持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学习模范;坚持岗位奉献,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协会全面有序发展。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