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妙趣横生 团结协作----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北京建设教育联盟趣味运动会纪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次数:2810    【 】    【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会员单位的文化生活,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会员体质,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联系。2016年3月25日,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北京建设教育联盟趣味运动会在北京城市建设学校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城市建设学校、北京建工培训中心、北京市房山区建设培训学校、中北华宇建设公司等16家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各会员单位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教育协会会长涂克保、副会长史爱武、甄兰琼、汪小英,城建学校校长谢国斌、副校长尹桦、海淀建筑行业协会会长段淑珍、建筑业联合会培训学校校长孙秀兰、建工培训中心校长阳结南、党委书记马建立、房山建设培训学校校长李廷树、秘书长罗秀芬及各会员单位领导出席了运动会。

  
  涂克保会长致开幕辞,他首先对各会员单位对此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感谢大家能在繁忙工作中走出办公室,来到运动场,融入自然,拥抱阳光,在活动中充分的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希望各位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祝运动会圆满成功!谢国斌校长、阳结南校长作为大会嘉宾分别致辞。他们对教育协会、教育联盟组织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希望教育协会继续拓宽行业沟通交流的平台,不断加强与各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汪小英副会长进行发言。她从赛制设计、对参赛单位活动要求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说明,预祝大家取得好的成绩!
  
  随后,各参赛单位纷纷向大会展示了自己的团队口号,洪亮的口号、昂扬的斗志、默契的配合,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及准备。
  
  接着,趣味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以全员参与为特色,共设有五个比赛项目:足式保龄球、大浪淘沙、两人三足、心心相映背夹球、看谁稳。16支队伍分成四组,在五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足式保龄球-准确率之争、大浪淘沙-木桶定律、两人三足-团队协作、心心相映背夹球-争分又夺秒、看谁稳-心灵手快,比赛中裁判员精神饱满,有序地组织活动的进行;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场场都是精彩、场场都有爆点,整个过程中助威呐喊声、加油喝彩声、连同一串串欢乐的笑声席卷了整个赛场,将此次趣味运动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对获得团队项目和个人项目的优胜者分别颁发了奖品,对获得特别贡献奖、优秀组织奖和积极参与奖的单位颁发了奖状。
  
  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此次趣味运动会成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帮助会员单位员工释放激情,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与交流,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崭新风貌和昂扬斗志投身工作之中!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