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庆"三八"健步走,展巾帼风采行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庆“三八”活动纪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9    浏览次数:2000    【 】    【关闭
        在热烈庆祝两会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我们非常高兴地迎来了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为了纪念这一节日,感谢长期在培训学校辛勤工作的女校长及协会女员工,3月8日上午,教育协会组织开展了以“喜迎妇女节,快乐健步走”为主题的朝阳公园健步走活动, 教育协会及培训机构共23人参加了活动。

  阳春三月,恰逢踏青的好时节。早上9时,培训机构部分女校长及协会员工来到朝阳公园集合,教育协会副会长史爱武代表涂克保会长向战斗在建设教育一线的全体女校长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回首过去,各培训机构紧紧围绕首都建设行业经济发展大局,抓住人才培养这个龙头,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不断创新、积极探索、发扬了争做第一的进取精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发扬了团结拼搏的进取精神;以为建设行业培养人才为已任,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推动了首都建设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北京建设教育人才培养立下了汗马功劳。过去的“半边天”是值得自豪、骄傲的。我们建设教育事业未来的发展会更美好。随后,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喜迎妇女节,快乐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大家伴着温暖的阳光、和煦的春风,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开始了愉快的健步走活动。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早春3月的气温有点低,但全体女同胞激动的心情荡漾在脸上。全体人员沿着公园5公里的环形健步道,边走边聊,感受着初春阳光带来的暖意,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体验着步行运动带来的快乐。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行走,大家意犹未尽,晴朗的好天气也让大家心情充满阳光,有的边走边用手机拍摄下瞬间的美景,表情中洋溢着对此次活动的喜悦。
  此次活动旨在发扬妇女运动精神、倡导全民健身、提升身体素质、引领低碳生活、促进生态文明。大家也用实际行动倡导了低碳文明生活、健康快乐工作,展现了女校长、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深入开展“巾帼建功”活动,为培训机构、为协会、为建筑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活动同时让协会员工在工作之余亲近了大自然,适当放松身心,达到了劳逸结合的效果。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