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扬青春风帆 促青年成长-----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4    浏览次数:2090    【 】    【关闭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团支部自2012年成立至今已4年有余了。为进一步加强青年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于2016年3月4日召开了第一届团员大会。会议总结了第一届团支部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团支部班子。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书记涂克保、副书记史爱武等领导列席会议,协会全体团员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汪小英同志主持,按照会议议程,由史爱武副书记致开幕词。她首先肯定了团支部4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其次代表教育协会党支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汪小英同志代表团支部作《2012-2015年度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团支部工作总结》,从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品牌建设、支部活动这四个方面回顾了主要完成工作情况,提出了三个方面的问题,阐述了下一届团支部应从组织建设、推优工作、工团活动等六个方面继续做好工作。
  罗红委员宣读了《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团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汪小英同志代表团支部向大会推荐了监、计票员,经大会表决通过。
  本次会议发出选票14张,收回14张,经计票人统计,依次得分前三名的张萌、张磊、陈盼盼进入团支部委员名单。经教育协会党支部研究决定,由张萌同志担任教育协会第二届团支部书记,张磊同志任组织委员,陈盼盼同志任宣传委员。会上,张萌同志也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带领团支部进一步发动广大团员青年的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团支部的各项工作。
  最后,涂克保会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新一届团支部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团支部在教育协会党支部的领导下,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学习,巩固思想阵地,使团员青年真正意识到党在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所肩负任务的艰巨性、复杂性、繁重性,坚定团员青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和发展中国的政治信念。二是希望团支部要响应党支部的号召,加强与工会的沟通配合,有针对性的开展一些团员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团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道德水平,丰富团员业余生活。三是希望全体团员青年在新一届团支部班子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在工作中发挥年轻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使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