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召开2015年总结表彰会暨2016年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2-03    浏览次数:2398    【 】    【关闭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于2月2日举行了2015年总结表彰会暨2016年迎新春联欢会。教育协会、建业培训中心和外施培训中心共33人参会。

    总结表彰会由教育协会副会长史爱武主持。会议内容包括:汪小英副会长作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2015年度工作总结”;甄兰琼副会长宣读“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及优秀员工的决定”;协会领导向2015年被评为优秀员工的张磊及8名先进员工进行了颁奖;涂克保会长作总结讲话。
  会议按照既定议程进行。会上,汪小英副会长代表领导班子对2015年教育协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涌现出的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好员工进行了表扬,对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2015年优秀员工张磊还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第一,感谢大家对其工作的认可;第二,通过投票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着不足;最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工作,团结同事,争取以更好的成绩,为教育协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涂克保会长对获奖的优秀及先进员工表示祝贺,同时对教育协会在自身基础建设、行业管理与团结会员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各部门在2016年的工作中抓住机遇、把握机会、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不断进取、再创辉煌。

  在随后的迎新春联欢会上蒋乐川、李盛楠两位主持人靓丽登场,迎新春联欢会拉开了帷幕。联欢会节目包括歌舞、魔术、相声、古筝、猜谜等。同志们争先恐后上场表演表达自己快乐的心情,整个联欢会场热闹非凡,歌声伴随着笑声,欢乐伴随着收获的喜悦……

  最后,联欢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乐曲中接近尾声,涂克保会长、史爱武、甄兰琼、汪小英三位副会长代表协会领导,感谢全体同仁一年来的辛勤工作,鼓励老同志焕发青春做出榜样,带领年轻人为教育协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勉励青年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最后,希望大家携手并进,共创教育协会的美好未来!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