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党建 > 工作动态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弘扬奉献精神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9    浏览次数:2896    【 】    【关闭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更好地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和激励协会共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市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于11月17日在四层会议室举行了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
  会议由教育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史爱武主持,她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并经党支部讨论同意,决定授予张雁丽、汪小英、董超英三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同时代表党支部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向受表彰的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忠于职守,勤奋工作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吃苦在先,享受在后的模范精神;学习他们严于律己,开拓创新的务实精神。

  协会领导向获得表彰的三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共产党员均表示感谢大家对我们的信任和鼓励,在今后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获奖者汪小英同志深有感触,她说:作为一名新党员今天能够获得这份殊荣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心情比以往获得任何奖项都非常激动,我很珍惜也很在意这份荣誉。“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对于我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鞭策。我将继续努力,不断学习和完善自己,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维护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激发自己的潜能,与大家一起努力,为教育协会的美好明天奋力前行。
  史爱武副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通过此次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责任感,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协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切实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年底将至,各部门仍有许多工作等待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以今天的表彰作为激励,团结一致,踏踏实实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协会保质保量的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再创佳绩。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