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管理岗考试顺利结束 考生总人数再创新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0    浏览次数:2497    【 】    【关闭

  根据《2015年北京市建筑业从业人员考试工作计划》工作安排,2015年10月管理岗位考试定于10月31日到11月1日举行,由于当期报考人数突破4.3万人次,为保障考生的安全,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经北京市建筑业执业资格注册中心领导研究后,在原定管理岗位考试时间基础上又延长了11月8日一天。经过周密的组织安排,3天的考试在市住建委注册中心的领导部署下,市建设教育协会大力协助配合,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圆满结束。

  此次管理岗位考试是考生人数、考场最多的一次,也是任务最艰巨的一次。经统计,全市参加管理岗位考试的考生共计43852人次,各岗位考场安排共计1149个场次。考生人数之多,各考点分布之广,给大家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和重大的责任。为此,涂克保会长明确提出教育协会要全力以赴,积极组织,考务工作不能出一丝差错,所有参考人员更是不敢懈怠,大家齐心协力,并肩奋战。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在注册中心考务室的带领下,教育协会考核办利用两天休息时间完成了29个岗位的试卷审题工作。在考试前2周的准备工作中,先后完成了贴封面纸、印刷报考人数较少的试卷、分装答题卡、封装试卷、打阵列等考前的全部准备工作,通过认真细致的组织安排,按时保质保量地做好了考前准备。

  10月30日下午1:30协会召开了巡考工作部署会。考核办董国俊主任向全体参加巡考的工作人员提出监考、巡考的工作要求,对重点事项进行了特别说明。甄兰琼、汪小英两位副会长分别提出了要求,第一是保密室试卷的安全保卫工作;第二是协助注册中心维护考场的秩序;第三是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纪律性协助注册中心保障全市大考的顺利进行。

  考试当天,市住建委注册中心主任石向东、副主任李世忠,对首钢工学院、地铁技术学校等考点进行实地巡查及座谈,了解各考场考生、试卷情况及整个考试过程,并慰问、 关心考务工作人员。市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甄兰琼、汪小英与全体考务人员一起并肩作战。市住建委注册中心考务管理室主任黄力胜、副主任赵艳川及市建设教育协会全体巡考人员每天早上于6:30之前到达教育协会保密室,按照考点名称、考试日期、岗位名称对试卷进行认真清点核对,各考点负责人在领取单上签字确认,确保勿错拿、漏拿试卷。在三天的考试过程中,各考点大多数监考老师能够履行监考职责,认真巡场。为了保证试卷安全,所有考点考生试卷均由2人专车押送回教育协会保密室封存。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考试结束后,教育协会考核办及时召开考试总结会,组织参考人员针对考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并提出改进方法,以便在今后巡考工作中更好地配合注册中心完成考试的组织工作。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