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2015年第二期管理岗位考试报名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3    浏览次数:2050    【 】    【关闭

  按照市住建委公布的全年考试计划安排,10月中旬组织开展了2015年第二期管理岗位考试报名人员资格审核。经统计,通过在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从业人员考务与证书管理信息系统中申报考试的人数共计46996人,创历年报名人数新高。在市住建委注册中心精心指导下,市建设教育协会考核办公室顺利完成了2015年第二期管理岗位审核工作。

  由于今年报考、审核人数增多,市住建委注册中心将审核时间由原来的10月19-21日提前到10月16日。

  在审核期间,市住建委注册中心主任石向东、副主任李世忠、调研员周向东、考务管理室主任黄力胜、办公室主任王黎黎到市建设教育协会巡视管理岗位审核工作,并询问了各培训机构报名情况、审核总量,了解审核进度。为保证审核工作顺利完成,石主任还特别安排了注册中心王建春、窦雷、谢佳宁3名工作人员支持审核工作。

  整个审核过程在注册中心考务管理室副主任赵艳川的带领下,教育协会考核办全体工作人员仔细核对考生信息,每天需要审核近1万余人次,虽然任务重,但考核办全体工作人员仍然一丝不苟、忙而不乱。为确保审核工作如期完成,审核工作每天延续到7点左右结束,全体参与审核人员毫无怨言,认真负责。经统计,绝大多数培训机构的报名资料完整、准确,最终确定参考人数为43852人次。

  

  审核结束后,教育协会对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培训机构的审核通过率(参考平均审核通过率)进行了打分测评,并将结果及时转交到相关部门。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