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北京市建筑工人培训管理委员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16    浏览次数:1952    【 】    【关闭

  2015年9月15日下午在教育协会二层会议室召开北京市建筑工人培训管理委员会议(以下简称“管理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共计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管理委员会主任史爱武主持。首先感谢各位委员对我市建筑工人职业培训管理工作的支持;其次提出五项内容:一是讨论《北京市建筑工人职业培训工作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二是讨论《关于公布北京市建筑工人职业培训收费及教师授课酬金参考价的通知》(以下简称“参考价”);三是专家委员会主任党辉向各位委员报告大纲评审及组建100套试题库情况;四是讨论工人报考条件;五是研究北京市建筑工人14家培训机构公示名单及工种。

  按照会议议程,管理委员会各位委员共同审议并通过了管理办法、参考价、报考条件、题库组建、公示名单及工种。并提出以下的意见:一是为便于管理,制定统一的培训计划表;二是对部分岗位工种的编号进行确认。

  管理委员会史爱武主任表示:再次感谢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教育协会将认真修改相关文件后向社会公布。也希望各位委员继续支持我市建筑工人职业培训管理工作。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