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配合注册中心完成“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电脑组卷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20    浏览次数:1911    【 】    【关闭

  为规范考核管理,保证试卷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应尽快实现电脑组卷功能。为此,北京市建筑业执业资格注册中心于2015年7月28-30日,在房山天湖国际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关于组建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电脑题库模版工作会”。会议由注册中心考务管理室副科长赵艳川主持,我市建筑企业集团及培训机构的5名专家,教育协会考核办公室1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注册中心考务管理室领导提出三点工作要求:第一,请相应专家对“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大纲的权重比例进行合理分配;第二,整理几位专家根据 “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培训教材初步组建的题库;第三,由教育协会考核办工作人员依据电脑组建的题库按考核模式要求导入模版,最终把整理好的题库组建成“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使用的导入模版,形成“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电脑试卷题库。

  为了确保“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电脑试卷题库组建工作的顺利完成,注册中心考务管理室领导全程指导、协调工作,各位专家严格按照考核要求,合理分配培训考核大纲权重比例,教育协会考核办工作人员配合专家们按考核模式要求整理电脑题库导入模板。整个组建过程忙碌而有序,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在三天的时间内初步完成了电脑题库组建工作。在此期间,注册中心石向东主任、李世忠副主任亲临现场看望各位专家,倾听专家的意见建议,对电脑组卷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

  会议结束后,按照注册中心的要求,教育协会考核办紧锣密鼓,于8月12日前按考核模板要求导入了“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题库,顺利完成了“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电脑组卷模版整理工作并交付注册中心考务管理室,用于导入电脑组卷系统进行调试。预计今年四季度可应用于我市“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工作中。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