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党建 > 工作动态
关于评选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08    浏览次数:3571    【 】    【关闭

协会及所属单位:

  根据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2015年工作安排,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决定在“七一”期间开展评选“我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评选表彰活动,以此推动和促进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圆满完成教育协会各项工作任务做出新成绩。

  二、评选标准

  政治坚定,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甘于奉献,廉洁奉公,工作成绩突出,受到广大党员和员工的赞誉。

  三、评选名额

  评选名额共3名。

  四、评选要求

  (一)协会全体员工要积极参与,坚持标准,认真推荐。

  (二)为鼓励一线工作的党员,协会三位领导(涂克保、史爱武、甄兰琼)不参加评选。

  (三)7月8日将《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优秀共产党员推荐表》投入办公室投票箱。


  

  附件:《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优秀共产党员推荐表》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

                                                                                                                                                 二〇一五年七月六日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