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2015年首次建筑施工现场专业管理人员岗位考试突破三万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7    浏览次数:2270    【 】    【关闭

  2015年4月25日-26日,由市住建委注册中心牵头组织,市建设教育协会配合完成了2015年第一期建筑施工现场专业管理人员岗位考核工作,全市共计33567人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既是历年来人数最多,考点分布最广的一次,也是首次采用AB机读卡。考试分两天进行,全市共设置8个考点,分别是首钢工学院、北京城市建设学校、北京城建集团培训中心、北京市丰台区华晨培训学校、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建工培训中心、北京自动化工程学校。

  考试前期教育协会协助市住建委注册中心参与了试题的组题、印刷及封装等工作,并于考试前一天将所有试卷押送到指定地点封存。

  2015年4月24日下午,教育协会召开了巡考工作会议。根据市住建委注册中心的要求,针对考试相关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就巡考安排及要求做了认真部署。

  考试当天,市住建委副主任李荣庆,注册中心主任石向东、副主任李世忠,教育协会副会长甄兰琼、史爱武、秘书长汪小英到建工培训中心、北京城建集团培训中心等考点进行巡考及座谈,密切关注考试进度及整个考试过程,实地了解行业及学员考试的状况及需求。市住建委注册中心考务室主任黄力胜、副主任赵艳川及我会全体巡考人员均于早6:30到达指定地点领取试卷、核验分发,确保试卷准确无误到达各考点。在考试过程中,绝大多数监考教师严格履行职责,考生认真答题,考场秩序稳定,纪律井然。有些路途较远的考点,工作人员晚上7点才回到目的地,两天的考试大家虽然辛苦但都无怨无悔,相互支持。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此次考试工作。考试结束后,市住建委副主任李荣庆、注册中心石向东主任还分别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

  4月27日,我会及时召开了考试总结会议,对考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分析。会上,教育协会副会长甄兰琼代表教育协会领导对所有巡考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成绩,弥补不足,更好的完成市住建委交给的各项任务。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