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2015年建设工程管理岗位实务阅卷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4    浏览次数:2003    【 】    【关闭

  2015年5月11-14日,我会协助市住建委注册中心组织完成了第一期2015年建设工程管理岗位考试的实务笔答部分阅卷工作。本次阅卷共涉及20个岗位、32980份试卷,比上期增加了59%,是历年来阅卷份数最多的一次。

  本次阅卷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阅卷工作的顺利进行,注册中心考务管理室黄力胜主任、赵艳川副主任多次亲临阅卷现场巡视、协调。在阅卷过程中,我们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组织专家进行阅卷,做到统一地点、统一时间、统一标准;每日有签到、取卷有登记、阅卷有记录、过程有抽查;试卷每天回收存放保密室。并要求专家遵守阅卷纪律,严格遵循判分标准,做到严谨细致,公平公正。阅卷过程虽然紧张,但井然有序,虽分工明确,但互相协助,虽抢抓时间,但一丝不苟。23位阅卷专家更是本着对市住建委注册中心负责、对每位考生负责的职业素养,认真评判每一份试卷。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仅用4天就完成了全部阅卷工作。

  在此次阅卷工作中,北京城市建设学校大力支持市住建委及教育协会工作,免费提供专用阅卷场地及选派了多名专家和教师参与阅卷。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