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总结工作、明确思路、创新服务----2015年考核管理工作研讨会侧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2    浏览次数:2046    【 】    【关闭

  2015年1月21日,在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召开了年度建筑行业考核工作研讨会,市住建委注册中心石向东主任、李世忠副主任及考务管理室全体人员;教育协会甄兰琼副会长、汪小英秘书长及考核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注册中心李世忠副主任主持。

  李世忠副主任首先对2014年考务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2014年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下,在考务科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教育协会的通力协助下,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2015年考核工作相关议题,大家围绕议题展开认真讨论。

  通过研讨,达成了共识,确认了2015年的重点工作内容:一是确定全年考试计划,尝试在原有的基础上,调整考试频次,创新考试模式;二是根据新颁布的《安全生产法》,对我市“三类人员”考核大纲、继续教育大纲及相关教材进行修订,真正将最新、最全面的安全生产知识从培训到考核全面落实;三是根据实际情况,切实推进现代化计算机组卷工作,优化考试结构;四是做好对工人的培训考核鉴定工作。

  最后,石向东主任做总结讲话。2014年考务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注册中心考务科在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又完成了特种作业实操考评员、三类人继续教育师资培训等工作,做的非常好,既服务了企业,又服务了学员;既保证了师资,又保证了质量。2015年,注册中心将在培训考核相关工作方面根据《建筑企业资质标准》和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地进行调整,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建设领域输送更多合格人才,为提高我市建筑行业人才总体素质做出努力。同时也希望教育协会能够积极协助注册中心做好委托工作。会上,甄兰琼副会长明确表态,教育协会将一如既往全力配合注册中心完成各项工作。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