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党建 > 党建活动
心系灾区,情暖雅安献爱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22    浏览次数:1705    【 】    【关闭
  4月20日,四川雅安地区发生7.0级地震,受灾严重,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建筑业联合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号召全体党员和职工,为四川雅安灾区组织捐款活动,教育协会党支部、团支部积极响应,4月22日,通过信息平台向全体员工发出了“心系灾区,情暖雅安献爱心”的捐款倡议。


  “地震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接到倡议,全体员工立即行动起来。在协会领导的带领下,大家纷纷送来了捐款,为支援抗震救灾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员工共计捐款3100元。
  我们无法阻止地震给灾区人民带来的伤害,但众志成城,可战胜一切困难,涓涓溪流,能汇成爱的海洋。


  让我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乐于助人的精神,伸出我们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心,尽我们的微薄之力,为灾区同胞们战胜这次灾难增强信心,为他们尽快重建家园点亮希望。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