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党建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25    浏览次数:1963    【 】    【关闭
  2012年12月24日下午,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共有党员9名(有5名正式党员关系在本支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总计17人参加了会议,支部副书记史爱武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讨论审议了关于接收汪小英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首先由汪小英宣读《入党志愿书》,她表达了对党无比热爱,多年来迫切要求加入党组织的心情,并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认真汇报。接着由两位介绍人分别向党支部大会介绍了培养对象的培养情况、个人政审情况,并发表了意见。其他党员就发展对象各方面表现发表了意见。大会采用举手方式进行了表决,本支部应到党员5名,实到5名,经表决,一致同意汪小英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向汪小英同志学习,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史爱武副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说:今天的大会是成立党支部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党员发展大会,有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我感到很欣慰,有这么多年轻人积极要求入党,对党有坚定的信仰,真是难能可贵,说明我们党支部是有凝聚力的,协会的未来是大有希望的。希望全体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宣传党的政策,树立党的威信,维护党的形象。团支部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助手作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紧紧团结在党支部周围,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共同进步,为协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大会程序规范,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大会开得圆满成功。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