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培训中心成功举办“北京市建筑装饰行业就业指导双选会----林大专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30    浏览次数:2410    【 】    【关闭

  2014年10月11日上午九时,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培训中心在北京林业大学召开了“北京市建筑装饰行业就业指导双选会”,17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各企业带来了56类工作岗位,近500个招聘名额。林业大学组织设计、施工、家具、财会四个专业的3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行业发展部黄白主任为同学们讲话。黄白主任主要从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与现状、北京建筑装饰行业在全国的地位与优势、建筑装饰企业的职业类型和职业发展三个方面讲解;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述了装饰行业的概念,装饰企业的类型,30年来装饰行业高速发展的历程;北京装饰行业各项指标占全国总指标的比例,并通过数据与实例为同学们勾勒出了装饰行业的概况;特别强调了毕业生选择第一份工作时要兼顾职业发展和薪资待遇,选择一家正规的大型企业作为职业起点的必要性。黄白主任讲话结束后,赢得了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张纪时副会长向同学介绍了协会就业指导联盟的由来和工作情况,表示希望在场的优秀毕业生都能来北京市的装饰企业工作。
  随后参加会议的17家装饰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依次上台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企业概况和招聘岗位的需求。
  会议最后,同学们纷纷来到自己心仪的企业前交流咨询,递交简历,现场达成200余份就业意向。会议于中午12时圆满结束。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