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北京市供热计量技术”讲座工作简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3-11    浏览次数:1628    【 】    【关闭

  为推进北京市供热体制改革,实现集中供热系统热计量的要求,达到在保证供热质量的同时实现节能降耗的目的,受市建筑节能与建筑材料管理办公室委托,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于2011年3月9日在市住建委三层报告厅举办了“北京市供热计量技术”讲座。此次讲座共计147人参加,分别来自设计、开发、施工、监理等单位。

  北京市建筑节能与建筑材料管理办公室刘肖群主任出席了此次讲座并做了重要讲话。刘肖群主任强调国家目前非常重视供热计量工作,北京市住建委、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部门联合加强北京市供热计量工作,并且按上级要求,在日常建设管理中,把供热计量应用技术规程作为设计、验收的强制性标准。

  讲座邀请了建筑科学研究院标准规范室黄维主任对供热计量应用技术规程、北京市居住建筑供热系统热计量与节能技术、北京市居住建筑供热采暖系统节能改造技术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二O一一年三月十日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