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轨道交通工程资料管理培训会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5-23    浏览次数:1633    【 】    【关闭

  为满足北京市轨道交通当前新的工程建设形势的需要,规范工程建设资料管理工作,提高工程资料业务人员管理水平和工程资料的过程控制水平,及时了解相关标准规范和要求,总结工程建设经验,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和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17-20日共同举办了轨道交通土建工程、设备安装工程资料管理培训会。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工办赵斌副主任就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做了重要讲话。北京市各地铁项目中心所管各线参建单位及监理企业共计2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了保证培训的效果,培训会特邀请了市住建委安质总站领导、从事轨道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和资料管理的专业人员及城建档案馆的专家讲课。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轨道交通工程资料管理的主要标准、工程资料过程控制的成功经验、工程竣工资料新的管理要求以及工程资料管理案例分析等。

  通过实例讲解使学员们进一步理解了如何移交城建档案馆工程资料编制要求和方法、设备安装工程资料过程如何控制、轨道公司对于工程资料管理的有关规定等具体内容。总之,通过此次培训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对今后的管理工作会起到指导性作用。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