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全市建设类培训机构综合办学水平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6-17    浏览次数:1564    【 】    【关闭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关于做好北京市建设类培训机构综合办学水平评估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于2011年6月15日召开了北京市建设类培训机构综合办学水平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正处级调研员周向东同志、注册中心教育研究室主任刘颖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全市建设类40个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育协会秘书长刘晓英同志主持,首先由评估工作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张森林同志就评估细则中的重点内容以及培训机构在自评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解。教育协会会长涂克保同志做了讲话,首先感谢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及注册中心领导对协会工作的信任,并表示将此次评估工作列入协会今年的重点工作,要认真做好评估工作的组织工作,严格落实评估工作制度,做到公平、公正,通过今年的评估工作积累经验,为今后的常态评估工作打下基础。第二感谢各培训机构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希望在评估过程中多沟通交流,请大家对我们工作给予监督,以确保评估质量。

  最后周向东同志代表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和注册中心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对培训机构的评估工作是行业人才建设的基础工作,大家要端正态度,站在促进建设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来正确对待这次评估工作。二是要认真准备,解读评估细则,做好评估资料的整理和申报工作。三是要严明组织,参与者按要求做出迎检方案,教育协会要在评估工作每完成一个阶段向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四是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客观反映实际情况。五是要严肃纪律,杜绝弄虚作假,行贿受贿现象。通过评估工作提高培训机构的整体办学水平,为行业发展做贡献。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二O一一年六月十六日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