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市建设类培训机构评估工作专家对贯彻评估体系进行研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7-08    浏览次数:1616    【 】    【关闭

  7月6日市建设类培训机构综合办学水平评估工作专家对如何贯彻评估体系进行了研讨。

  研讨会上首先由教育协会会长涂克保同志介绍了关于北京市建设类培训机构综合办学水平评估工作情况,就此次评估的重要性以及评估工作要求做了发言。接着由评估工作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张森林同志解读评估细则,对专家如何使用“评价单”评估打分以及在评审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随后各位专家各抒己见,对培训机构在自评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建议,统一了认识,达成共识。经专家研究决定先试评两家培训机构,以摸索工作经验,然后再展开全市性评估工作。

  从6月15日评估工作部署会议以来,截止到6月30日已有四十一家培训机构申报参加此次评估。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二O一一年七月七日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