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市建设类培训机构综合办学水平实地考察评估阶段完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8-16    浏览次数:1627    【 】    【关闭

  自2011年6月15日评估工作部署会议以来,评估工作按照预定的日程安排顺利展开,到目前为止实地考察评估阶段已经完成。

  评估专家共有12名专家组成(专家来自于市建委系统、市建设系统各大企业、院校及培训机构),分三组对44家培训机构进行了实地考察评估。评估进行前,教育协会先组织全体专家学习讨论了市住建委的有关文件及如何按照评估体系要求统一了认识,规范评估打分标准,坚持原则,公平合理,评估过程严格按照评估工作制度的要求进行。具体评估过程为:首先专家组听取培训机构负责人做自评工作汇报,然后进行现场交流,专家按每人分工,查看培训机构办公环境和教学设施,对照评估细则,查看相关资料,随后专家组做现场评估小结,分析讨论并填写评价单,最后对培训机构给予口头回复意见,专家组对培训机构自身优势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整改的建议。

      对于这次评估活动培训机构都非常重视,认真对待自评,绝大部分做了充分的准备,积极配合专家组工作,对评估专家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业务水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认可。大家普遍认为,这次评估工作做到了程序规范,认真负责,实事求是,问题提得准,建议很到位,对各培训机构综合办学水平将起到推动作用,确实达到了“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提高”的目的,使培训机构各项管理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二O一一年八月十五日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