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市建设类培训机构综合办学水平综合评估阶段完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8-29    浏览次数:1736    【 】    【关闭

  2011年8月24日召开了评估专家工作会议,会议内容:评估专家组根据培训机构上报的自查资料和实地考察情况进行综合评估。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评估专家组按计划完成了综合评估工作。

  会议由教育协会会长涂克保同志主持并做了讲话,首先他对各位专家为本次评估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这次评估工作是历届评估中最成功的一次,各位专家以严谨求真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客观公正的工作原则,不畏酷暑,尽心尽责,得了培训机构的赞扬。这次评估活动对培训机构是一次震撼,对各项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有效地促进和提高的作用。

  会上各位专家就实地考察评估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如:管理人员缴纳社会保险、学员满意度、投诉机制及处理办法、房屋租赁年限等问题。经充分讨论大家统一了认识,统一了平衡标准。接着各专家组分别活动,逐一讨论通过了评估专家组对“关于对培训机构综合办学水平评估报告”,特别是对培训机构给予的肯定成绩和提出的问题以及建议,进行了认真的斟酌。下午全体专家听取了由各组组长所作的工作小结,对具有办学特色培训机构的突出亮点一一做了点评,为评估工作总结提供了素材。最后专家组对教育协会下一步的工作设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要勇于创新思维,开发市场,培训机构办学要突出特色,打造品牌效应,充分发挥教育协会的引领作用。

      涂会长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专家对教育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接受专家组的建议,在市住建委的指导下,积极拓展工作范围,把各项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二O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