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市建设类培训机构综合办学水平评估工作总结汇报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9-19    浏览次数:1557    【 】    【关闭

  历时三个月的评估工作基本完成,9月15日在郡王府会议中心召开了北京市建设类培训机构综合办学水平评估工作总结汇报会议。北京市建设类培训机构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13位评估专家参加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朱和平副主任、注册中心甄兰琼主任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议由教育协会会长涂克保同志主持。首先由评估专家薛家树同志代表专家组做评估工作总结,对此次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培训机构的办学特色和成功经验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且对评估指标体系设计、评估结果多元化运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注册中心甄兰琼主任做了总结发言:首先感谢评估专家组及教育协会为这次评估工作付出的努力。评估工作得到了培训机构的认可,办学水平确实达到了以评促提高。我们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接受专家组的建议,认真研究评估细则修订方案,建立评估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常态管理。下一步的工作要启动师资库的认定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使行业建设健康发展。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朱和平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评估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评估专家及有关人员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重长效机制,加强对培训机构日常动态评估,加强职业教育,规范办学行为,引导良性竞争;二是今后要建立师资库,对岗位培训授课老师要从职业道德、教学水平进行评估认定后才可以培训授课;三是对今年的评估工作进行总结经验,进一步健全完善评估工作机制,使评估工作更加科学、规范的开展。

      为感谢专家组在此次评估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会上朱和平副主任和甄兰琼主任亲自为各位专家颁发了感谢状。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二O一一年九月十六日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