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党建 > 工作动态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7-01    浏览次数:2618    【 】    【关闭
  市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在市建筑业联合会党委的领导下,坚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始终围绕党支部提出的工作重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喜人成绩,涌现出许多能吃苦耐劳,特别讲奉献的共产党员。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并经党支部讨论同意,决定授予张雁丽、董超英、范长冬、吴光立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市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向受表彰的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忠于职守,勤奋工作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吃苦在先,享受在后的模范精神;学习他们严于律己,开拓创新的务实精神。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珍惜荣誉,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再创新佳绩,为党旗增辉、为教育协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二O一四年七月一日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