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党建引领 植树搭台 经济唱戏——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新植树节”联合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886    【 】    【关闭

  

  4月8日,中共北京市社会事业领域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组织所属51个社会组织的110余名党员在朝阳区老君堂公园举办“新植树节”联合党日活动,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一行5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北京市社会事业领域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郑西平讲话:今天活动的主题是“党建引领,植树搭台,经济唱戏”,组织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合力打造交流沟通平台,增进彼此了解,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努力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
  随后,举行了揭牌仪式。义务植树志愿者们一行人来到活动开始前,举行了“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新植树节公益林”揭牌仪式。
  植树过程中,大家按照示范进行挖坑,扶苗培土、拎桶浇水、挂寄语牌。通过劳动,让大家重新回归大自然,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体验劳动的辛苦和快乐,也为大自然贡献了一抹绿色。



  植树活动结束后,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康同志组织开展了业务交流。汪小英同志代表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介绍了基本情况、主要开展的业务等,并诚挚邀请各领域社会组织莅临协会指导、参观、交流、合作。
  生态兴则文明兴。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联合党委举办的这次活动既务实又有新意,感谢的同时收获满满,希望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促进各行业领域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