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找差距 明方向 促提升--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840    【 】    【关闭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共北京市社会事业领域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于2023年4月3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董国俊主持,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共7人参会。


  首先,董国俊同志简要说明此次会议的各项议程。随后给全体党员发放《二十大报告学习读本》和党徽,并组织观看《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纪录片》。


  随后,党支部书记汪小英作支部工作总结,报告支部工作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党员逐一发言,结合岗位特点,对照职能职责,敞开心扉,讲差距、谈不足。
  针对党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汪小英同志提议:“计划作为一年工作的指引,要在实、新、作用发挥上下功夫”,并要求全体党员带头,从各自的责任区域、实际情况、作用发挥、素质提高等不同层面分别完成一到两次党建活动,包括方案的起草、活动的组织、信息的编写、资料的整理等,都要由专人负责到底。通过群策群力,共同出谋划策,将党支部办成真正起实效、大家喜闻乐见的平台,凝心聚力,推动协会业务发展。全体党员也纷纷响应,并结合自身,提出了真诚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会中,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和测评,在充分尊重党员民意基础上对支部和每名党员做出了客观公正评价。
  最后,支部书记汪小英强调:希望各位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一要增强“危机意识、学习意识、主动意识”,立足根本,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常态化学习;二要“用心思考、全面考量”,充分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