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走进企业,主动服务——与中交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洽谈交流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916    【 】    【关闭


  3月10日下午3:00,由东城区住建委牵头组织,市住建委建筑业管理处、东城区发改委、财政局、税务局、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共同走进中交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诉求等进行直面沟通。中交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战略发展部、京津冀区域公司、财务资金部、投资事业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交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就企业在市场、资质、财税、人才培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交谈,市、区相关部门、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均现场予以了相应回复。
  


  通过交流,中交建80%的业务在外埠,而集团注册地又在东城,面临着人才培养往返折腾等困难,既浪费时间和金钱,又影响工期。为此,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主动回应,为满足企业需求,不限地域、不限时间,只要满足一定人数均可采取上门提供培训考核等服务的对策。另外,为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的一些难点、痛点,协会将重新整合师资库资源,量身定制,提供企业内训服务。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