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加强交流,共促发展——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来我会交流经验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712    【 】    【关闭

  

  3月6日,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和造价协会副会长唐腾骅一行3人来我会交流经验,我会书记汪小英及相关负责人员参会交流。
  会议开始,汪小英同志对唐腾骅副会长等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简要介绍参会人员后,就各自协会的工作及培训学校的发展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两个小时的交流,双方均表示,协会的发展离不开管理部门的指导和会员单位的支持,也需要兄弟协会间的携手前行,资源整合,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唐腾骅副会长一行参观了我会改造后的录播室、线上考核等各业务部门工作现场。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