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2023年新春贺词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670    【 】    【关闭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即将告别2022年,步入充满希望的2023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向关心支持协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全体会员及各界朋友们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这一年,虽然新冠疫情和双减等政策对建筑业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造成了极大的冲击。但我们坚信,人才才是发展第一生产力。因此,协会始终秉承服务理念,努力推出多岗位线上水平评价项目,提供绿色考试通道,助力会员单位发展,服务企业需求。
       这一年,协会主动服务政府,承担市住建委2022年村镇建筑工匠培训项目;开展“古建文化与技艺”特色项目《古建筑技能》线上公益培训。
       这一年,协会主动服务行业,颁布实施3项团体标准。不断推出政策解读和公益讲座活动,助力信心的恢复。
       这一年,协会积极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提倡员工志愿服务,履行社会责任担当。
       2022年,协会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界朋友的持续关注下,克服诸多艰难,努力追逐梦想。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建筑行业在疫情后全面复苏的关键时期,协会继续秉持服务理念,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凝聚业内同仁,苦干实干、砥砺前行!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大吉、平安健康!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壬寅年腊月廿二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