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凝聚思想共识 汇聚奋进力量——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932    【 】    【关闭


  根据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于11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由市工委宣讲团成员、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温育梁同志主讲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直播观看方式学习,共23人参会学习。


  宣讲中,温育梁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视野开阔、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对我们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述,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内涵实质,做到不但“知其然”,而且“知其所以然”。与此同时,协会也将全力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工作,结合协会各项工作,推动二十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协会开花结果。


  聆听完宣讲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支部的一员,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排头兵”,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要自觉走在前,作表率。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学”“悟”“做”三个步骤入手,以深入“学”保持理论清醒、以深刻“悟”筑牢思想根基、以务实“做”开创实干新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