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教师节贺信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1594    【 】    【关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今年是党中央、国务院召开新世纪以来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颁布《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之后的第37个教师节。在此之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谨向辛勤耕耘在建设行业的全体教育工作者及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敬意!

  当前,我国建筑业正处于转型升级和构建新型工业体系的关键时期,2021年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更是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还提出“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明确要求。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建设教育者们的无私奉献。
  梅花香自苦寒来,建设教育者的工作任重而道远,是您们的风骨支撑起建设教育行业的脊梁,为建设行业培养了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建设行业打开了新的格局,为建设行业创造了更加美好的明天。
  衷心祝愿全体教育工作者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2021年9月10日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