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知常明变者赢 守正创新者进——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开展宣传、创新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2341    【 】    【关闭

  为推进协会在变革中实现创新转型与高质量发展,增强协会与会员单位、企业间的交流,学习大型企业立足发展,改革创新的工作思路,及宣传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强化宣传手段,加强沟通模式创新,4月7日下午由行业发展部牵头组织协会各部门主任以及部分员工与中建政研集团专家进行了2个小时的学习和交流。

  
        交流会上,中建政研集团投建事业部营销副总高峰先生首先做了《建筑业环境分析及销售实战》的主题分享,从建筑业的宏观形势、培训方式、思路创新、沟通技巧及实际案例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分析了目前建筑业企业的生存形势、需要的培训内容及模式,以及作为单位职工应该如何做好自身修炼,成就自我,同时更好的为单位创造更大的价值。


        随后,中建政研集团战略合作部总监兼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冯娜女士、集团大客户负责人杨绍祥先生分别就如何做好企业宣传策划,以及客户关系的维护,切合工作实际,做了非常务实且具可操作性的讲解。
  接着,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双方也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此次交流会中我们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成功经验,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资源分类管理。针对目前会员单位、集团企事业单位等,要按不同类别、不同单位性质、不同需求进行分类,实现管理上有层次,需求上有针对性,工作上有实用性。二是细节决定成败。面对当今政策形势、竞争压力、市场优胜劣汰的残酷现实,服务质量凸显重要,比拼的也是“服务”,要力争把服务对象当作朋友,换位思考,服务周到,考虑周全,做到事无巨细,通过体验式服务达到服务对象满意。三是打造产业链管理模式,开拓服务领域,延伸服务对象。服务内容可以根据行业、会员、企业和市场需求加以拓展,用开拓创新的视野实现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行业培养人才作用。
  本次交流活动得到了协会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学到了大型企业好的管理经验、先进做法,下一步将把在交流活动中学到的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进一步加以推广,用创新的视角提升整体管理水平,宣传能力再上新台阶。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