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新春联欢会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5760    【 】    【关闭
      1月17日,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会暨2020年新春联欢会,共25人参会,会议由协会副会长罗红主持。
  
  首先,各部门介绍了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设想,支部书记汪小英作年度整体工作总结。2019年是协会转变创新的一年,大家团结、积极、向上、合力推进;协助市住建委完成全年考核近10万人;在住建部、市住建委指导下成功举办首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北京赛区预赛;由住建部授牌,选定的唯一一家北京市社会团体加入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针对安全管理人员分类修编了专职安全员系列教材;积极引导规范行业教育培训行为,编写了《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团体标准制定(修订)程序文件》;受市住建委委托,继续开展特种作业培训全过程监督工作;通过行业自律,开设了多项岗位培训评价工作,如八大员等。
  2020年,在“放管服”改革背景下,充分发挥政府与市场、社会之间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完善行业教育培训机制,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多方位服务。协会将进一步搭建平台,对接资源,开发BIM培训考核、物业项目经理和物业管理人员培训考核等更多岗位培训评价工作;推行北京市建设行业技能人员水平评价等级认定工作。进一步转变观念,明确目标,整合资源,配合政府做好特种作业培训全过程监督工作;组织标准宣贯和公益讲座;完成教材修编工作;加强专家队伍建设;坚持做好二级建造师和三类人员网络继续教育工作。
  
  会上,经全体员工现场投票选举出1名协会优秀员工和5名先进员工,并分别对获选优秀员工和先进员工的爱岗敬业、勇于开拓的工作态度给予鼓励和表扬,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相应物质奖励。
  
  下午,新春联欢会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帷幕。歌曲、小品等精彩节目一一登场,大家的掌声与笑声尽情挥洒,还有热闹的小游戏引得大家积极参加,整个会场充满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最后,联欢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表演中步入尾声!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